珊珊杉

这儿珊珊杉。
!极度杂食注意 !
以后其他号都作废了。所有更新都是在这一个号。
主:
TSN相关
弹丸论破相关
盾铁 贱虫
EC 狼队
sp相关
花邪 黑瓶
林秦
策瑜 曹郭 甘凌
韩潇相关!
韩张 叶黄 双花
美宣!(孟美岐X吴宣仪)
[我是怎么做到同时喜欢这么多不同圈子的cp的啊?]

【盾铁】“你就是我的软肋。”

高考作文全国二卷!段子!

哈哈哈哈哈刚接我妹妹回来她给我说作文题哈哈哈哈哈然后我俩激情同人创作现场哈哈哈哈哈

ooc预警!

(我这样写是不是跑题了啊)

超短!就是个脑洞段子,甚至没有400字?!
——————————————————————————

“二战”期间,为了加强对战机的防护,英美军方调查了作战后幸存飞机上弹痕的分布,决定哪里弹痕多 就加强哪里,然而统计学家沃德力搏众议,指出更应该注意弹痕少的部位,因为这些部位受到了重创的战机,很难有机会返航,而这部分数据被忽略了,事实证明,沃德是正确的。
要求:综合材料内容及含意,选好角度,确定立意,明确文体,自拟标题,不要套作,不得抄袭,不少于800字。

Tony正在检修盔甲。

Steve就站在旁边,事实上,他们两个正处于冷战阶段。

而复仇者联盟的各位也早就习惯了两人没完没了的争吵又很快和好的烦人偶像剧剧情,用娜塔莎的话来说就是:“天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要他们两个一在一起,就会像结婚三十年的夫妻,互相嫌弃却又默契十足,谁也离不开谁。”

这大概就类似于人们常说的:“表面上针锋相对,实际上根本是在调情。”

所以这次依旧没有人劝架。

Steve小心翼翼地试探了Tony几句,通通没有得到应答。

在不久前的战斗中,Steve为了救一个市民差点身受重伤。

激怒Tony的并不是超级英雄身上的伤口,而是Steve在关键时刻永远将自己的性命放在最后一位的态度。

“你有更好的办法的。”Tony道,“我告诉过你,首先,我们最好不要有人员伤亡。”

Steve知道Tony会内疚,他太过了解这个人,所以也清楚地知道这个人总会将所有责任都揽在身上。

可,尽管Tony有盔甲,他也绝对不是无坚不摧。

他的Tony并不用无坚不摧的,他有很多朋友,他还有……他。

等Steve回过神的时候,Tony已经停下了工作,正在看他。

“Cap,你知道吗?”

“?”

“ 战争间检修幸存飞机的时候,有人决定哪里弹痕多就加强哪里,这是不对的,更应该注意的是弹痕少的部位,因为这些部位受到了重创的战机,很难有机会返航,而这部分数据,被忽略了。”

“?”

“你或许很强,不会经常受伤,没有那么多的弹痕,”

Tony道,

“可你是我的软肋。”

“我不能想象哪场战斗之后,因为我或是其它什么失误,你没能活着回来。”

“别再让我失去更多了。”

Steve抱住Tony,诚恳道:“对不起。”

这份感情真挚而沉重,Steve觉得很难有人不爱上Tony。

反正他自己,难以自拔地,每一天都更喜欢他。

“我爱你,Tony。”

“我知道。”

——END——

评论(4)
热度(60)

© 珊珊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