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杉

这儿珊珊杉。
!极度杂食注意 !
以后其他号都作废了。所有更新都是在这一个号。
主:
TSN相关
弹丸论破相关
盾铁 贱虫
EC 狼队
sp相关
花邪 黑瓶
林秦
策瑜 曹郭 甘凌
韩潇相关!
韩张 叶黄 双花
美宣!(孟美岐X吴宣仪)
[我是怎么做到同时喜欢这么多不同圈子的cp的啊?]

【美宣】一周爱情测试 下

我还是今天就更了吧!!

后天再写个短篇。

ooc预警!

很懒!不放上篇链接了!!

日常废话一句:呜呜呜呜世界上怎么会有她们俩这种好看又可爱有温柔满意用语言描述出来的仙女啊!!!!!!我现场表演一个爆哭呜呜呜

——————————————————————————
【第二天】

孟美岐刚刚结束了这个时段的舞蹈练习,伸了个懒腰后端坐在桌前,盯着自己的手机发呆。

眼神不自觉地就会飘向屏幕。

要不要再练习一会儿?

不要了吧。

孟美岐盯着手机,不知不觉开始神游起来。

想起昨晚睡前仅仅几条就把对方撩炸毛的信息,不禁一阵好笑。

“平时也没见这么容易害羞啊,还在我的腿上蹭来蹭去。”

如此想着的某人又忍不住想解锁手机,看看粉丝剪的视频也好,看看自己收藏的动图也好,又或者……只是看看聊天记录?

即使只是有关日常琐事的聊天,或者是上线下线的早安晚安,或者是忙碌时候匆匆留下的只言片语,也能轻易让人内心柔软。

正想着,对面就发来了消息。

“午安!吃饭了吗?”

【第三天】

最近天气变化无常,对方很喜欢在微信或是电话里叮嘱一些注意事项,说是温差很大,要注意,不能感冒。

不太敢说的是,她确实已经有点感冒的预兆了。

做什么都有些昏昏沉沉的,只好先躺在床上养养神,突然,门铃响了——

“?”

“我给你买了水果我们一起吃啊?难得这几天放假,我……”对方的声音越来越小,过了一会儿,又道:“你怎么脸色这么不好啊?”

最后还是被说教了一番,两个人坐在餐桌前喝着刚刚买来的鸡汤。

“我要给你传染了怎么办?”

对方摆摆手:“要传染刚刚亲的时候就已经传染了。”

好吧。

【第四天】

不知道是运气好或者是什么,感冒竟然不像往常一样来势汹汹,而是睡过一觉之后悄然离去了。

外面风和日丽,阳光不算太刺目,正是个约会的好日子。

或许是心有灵犀吧,刚刚准备发消息的孟美岐,接到了吴宣仪的电话。

“天气这么好,又难得是假日,出来玩吧!”

对方似乎恢复了往常的状态,态度大方自然又不失亲昵,不像前几天一般别扭不安了。

饭后,两人带着口罩在街上散步。

“阿嚏!”吴宣仪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我就说会传染吧……”孟美岐赶紧凑过去替她拉上衣服的拉链:“本来想着我都没有感冒了,你也不会有事儿的……要吃药吗?”

“不用吧!感觉不严重!”对方揉了一下鼻子,口罩遮住了半张脸,只露出一双灵动的眼睛。

猛然一抱,将对方结结实实地搂进怀里。

“干什么?”

“想亲你……”

带着口罩看不出来有没有脸红的吴宣仪立马挣开了孟美岐的怀抱:“你疯了?大街上?”

孟美岐看着她,道:“不愿意就算了呗。”说着,大步上前。

吴宣仪有些无措,追上拉住了对方的手。

“嗯?”

“回去,回去再说吧……我不是……”

“我知道啊,逗你玩的。”

“好玩吗?!”

两人又笑闹着打到一处,一起继续未完的逛街之旅。

【第五天】

已经是晚餐时间了,孟美岐依旧在忙碌。

过了一会儿,特意设定的专属铃声响了起来。

“吃饭了吗?”

“还没。”

“那你还不快去?”

“说我?你吃了没。”

“听不出来嘛,我正吃着呢。”

“那你好好吃,我还有点事儿。”

“你敢挂我电话?!现在去吃饭!”

“不敢啊……”孟美岐与对方打着电话,准备起身出门吃饭。

出门的时候正好遇到朋友,朋友一脸莫名其妙。

“你打个电话傻笑什么啊?”

“没有没有。”孟美岐连忙摆手,捂着电话下楼了。

【第六天】

“就这么决定了!”

吴宣仪在床上翻了个身。

“这两天我都会住在这里!”

揉了揉对方的头,孟美岐道:“真的要一起睡?”

对方像是想起来了什么,表情有些纠结。

“不然呢……不过我要睡里面!”

“随你。”

吴宣仪用被子捂住半张脸,悄悄地望了身边的人一眼,对方正在认真地看着手机,她瘪了瘪嘴,准备乖乖睡觉。

“乖乖睡觉”只是吴宣仪理想中的自己,事实上她的睡相不算太好。

至少孟美岐这么觉得。

对方总是不自觉就会往她怀里钻,她很想直截了当将对方压在身下,想了想,却又打消了念头。

“早上好!”
吴宣仪刚刚醒来,揉着眼睛睡眼惺忪地向她打招呼。

因为对方的样子太可爱,所以晚上的事情统统一笔勾销。

毕竟,也算一种甜蜜的负担吧?

【第七天】

两天的假期,两个人几乎是尝试了所有情侣会干的事情。

有时候她们甚至忘记了这只是个为期一周的试验。

“呼……”吴宣仪满脸通红,说不出话。

“我以为你在邀请我啊。”见对方微微有点郁闷的表情,孟美岐不厚道地笑了,“你自己不换气的,脸红成这样……”

“我就是……”

“就是什么?缺乏练习对象?我倒是很乐意啦。”

“乐意什么?”

“乐意让你更熟练啊。”孟美岐笑了笑,又揽过对方,吻了上去。

【尾声】

一起度过的时间很甜又很短,留下了数不清的遗憾。

还没有一起尝尝那个有名的甜品。

也没有一起去过城边那个偌大的游乐场。

甚至还没有一起跳情人之间才能跳的舞,也没有对唱那首喜欢的情歌。

所以孟美岐睡不着。

她睁着眼睛望着天花板,喃喃道:“不会再有信息了,赶紧睡吧。”

嘴上是这样告诫自己的,白皙的手仍旧背过头顶,从床头柜上将手机拿了过来。

手机正好有个短短的振动。

是呢,明天假期也结束了,好好训练吧,或许是明天的行程呢,也不急着看。

她慢悠悠地将手机翻过来,微亮的屏幕为她的眼睛点缀上了几分光彩。

讯息静静地躺在屏幕上。

“我不想试了。这次,期限就不要只有一周了?好不好?”

怎么不行?

按下通话健,聆听着拨通的彩铃声,孟美岐也准备好询问对方了。

“做我的小公主吧?”

“当然,没有期限。”

——END——

呜呜呜呜她们太好了!!!

还要谢谢各位看完的小天使!!爱你们!!

评论(2)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珊珊杉 | Powered by LOFTER